HARMONYOS不是ANDROID和IOS的副本

时间:2021-01-13 15:14:09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的HarmonyOS被认为是Android的替代品。此前,网络上有信息称,用于智能手机的HarmonyOS 2 0的第一版将基于Android。据王成禄介绍

智能手机的HarmonyOS被认为是Android的替代品。此前,网络上有信息称,用于智能手机的HarmonyOS 2.0的第一版将基于Android。

据王成禄介绍,该公司自2016年5月以来一直在开发操作系统。他还指出,HarmonyOS为“物联网”的未来时代提供了非常广泛的“全景”机会。例如,iOS是专门为智能手机创建的。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1年达到2亿个基于HarmonyOS的设备,并希望取得更大的成果-300-400百万。

这家中国公司已经在某些开发人员和合作伙伴的智能手机上测试HarmonyOS 2.0。

华为将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共享其ANDROID替代操作系统

华为很可能会与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共享其专有的Android操作系统HarmonyOS 2.0操作系统替代品。

导演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余承东,在世界上更好地称为理查德宇,谈到这一点。

华为可以帮助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使用已经运行良好的HarmonyOS操作系统和服务来替代GMS。

标签:Harmony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