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的雄心壮志可以扩大个人购物和技术支持会议

时间:2021-01-08 15:13:15来源:
导读 使用Apple AR硬件,未来的Apple Store个人购物者可以向用户展示设备,并在客户家中交互地展示产品。苹果已经在使用AR来预览新的设备,如

使用Apple AR硬件,未来的Apple Store个人购物者可以向用户展示设备,并在客户家中交互地展示产品。

苹果已经在使用AR来预览新的设备,如让一个潜在的Mac Pro用户看到的只是如何之大,机器将自己的办公桌上。不过,即使Apple也不是在所有设备上都做到这一点,有关个人购物的最新研究表明,它打算这样做。

一对新近公开的专利申请-“引导式零售体验”和“引导式消费者体验”-显示了Apple将AR与当前的在线聊天系统合并。这两个高度相似的专利申请提出了一个替代方案,即向用户显示Apple Store个人购物者的实时视频,而不是使用文本框。

两项专利申请都说:“常规的电子消费者体验允许用户使用诸​​如膝上型计算机或台式计算机,平板计算机或智能手机之类的电子设备在线浏览和购买产品。”

他们说:“但是,[在线购物]购物可能缺少即时反馈,问题,建议,产品演示以及与人为人的购物体验的人脉关系。”“此外,用户无法与产品的在线表示进行完全交互,因此,在远程环境中,用户无法真正体验产品的完整演示。”

两项专利申请处理的是同一问题,但重点稍有不同。“引导式零售体验”与如何通过整个虚拟Apple Store商店向用户展示个人购物者和产品有关。

标签:Apple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