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 iPad或iPod touch上扫描QR码

时间:2021-01-08 15:13:16来源:
导读 随着非接触式交互比以往更加普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读取QR码。这是使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读取QR码的方法。QR码是一种二维条

随着非接触式交互比以往更加普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读取QR码。这是使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读取QR码的方法。

QR码是一种二维条形码,可由带有摄像头或专用条形码读取器的设备读取。QR码通常用于启动网站或触发应用内的特定操作。一些QR码甚至允许用户为汽油等商品付款,作为非接触式付款的另一种形式。

您可以使用iPhone,iPad或iPod touch读取QR码。实际上,您的相机应用程序已经做到了。

如何在iPhone上扫描QR码

打开相机应用

将相机对准QR码

点击出现的弹出窗口

就是这样-认真!iPhone Camera应用程序会自动检测QR码并弹出工具提示,让您可以随时启动代码。

您可以在启动AppleInsider的QR码上进行尝试-只需将手机的摄像头对准屏幕即可。

您也可以在控制中心中添加专用的QR码扫描仪。专用扫描仪有助于在黑暗环境中扫描QR码,因为它使您可以将相机的闪光灯用作照明该代码的光源。

标签:iPhoneiPa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