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使用AI突破屏幕摄像头技术

时间:2021-01-05 15:18:29来源:
导读屏幕摄像头技术是智能手机行业中的最新技术之一。实际上,该技术尚未完全准备就绪,仍然存在一些扩展障碍。首款采用此项技术的商用设备是ZT

屏幕摄像头技术是智能手机行业中的最新技术之一。实际上,该技术尚未完全准备就绪,仍然存在一些扩展障碍。首款采用此项技术的商用设备是ZTE Axon 20 5G。但是,关于相机的性能存在很多问题。Axonn 20 5G前置摄像头的输出有些令人失望。韩国制造商三星一直在研究这项技术。

据三星称,屏幕技术 尚不成熟,无法安装在其设备上。但是,用户可能不太耐心,希望很快看到创新。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准备在2021年电子成像会议上展示该技术 。该会议将于2021年1月18日至28日举行。

在会议上,三星将 发表两篇有关屏幕相机开发的论文。据报道,这些论文将展示三星将如何使用AI突破屏幕摄像头技术的瓶颈。

三星

标题为 “通过衍射补偿恢复屏幕上的摄像机图像”的论文之一是基于物理学的方法。但是,标题为“使用深度学习来修复屏幕上的Quad Bayer图像”的文章是人工智能(AI)论文。根据谣言,三星正在研究Galaxy Note 21的UDC技术。但是,尚无官方声明,我们可能要到2022年才能看到结果。

据三星显示器称,由于韩国的巨大需求,它将无限期扩大其在韩国电视和显示器的液晶显示器(LCD)面板的生产。该决定取代了三星公司暂停生产液晶面板的计划。三星在三月份曾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停止生产LCD面板。这家韩国制造商希望专注于更先进的技术。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