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的移动GeForce RTX 30系列GPU上市

时间:2020-12-31 15:48:01来源:
导读 我们一直是Tom& 39;s Hardware的Amiga系列产品的忠实拥护者,在令人敬畏的Raspberry Pi跨界项目方面,我们不能忽视我们的偏见,例如针对A

我们一直是Tom's Hardware的Amiga系列产品的忠实拥护者,在令人敬畏的Raspberry Pi跨界项目方面,我们不能忽视我们的偏见,例如针对Amiga 500的HDMI hack,这是由一家名为Reinhard Grafl的制造商创建的。

来自荷兰的游戏PC制造商Skikk已开始在 笔记本电脑中列出内置Nvidia的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处理单元的笔记本电脑。据说这些笔记本电脑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这印证了Nvidia打算在一月中旬在CES上推出首款采用其Ampere架构支持的移动GPU的建议。

Skikk列出了八款基于Intel第十代Core CPU的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配备了15.6英寸或17.3英寸显示屏,其中包括配备6GB GDDR6内存的Nvidia GeForce RTX 3060,具有8GB GDDR6内存的GeForce RTX 3070 Max-Q和GeForce RTX 3080具有16GB GDDR6的Max-Q。该系统的价格在1699欧元至2599欧元之间,具体取决于配置,如@ momomo_us / Twitter所发现 。

PC供应商没有透露Nvidia即将推出的移动GeForce RTX 30系列GPU的实际规格。尽管如此,假设这些配置是准确的,内存配置实际上可以揭示有关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几件事。

首先,没有图形解决方案使用GDDR6X内存,这表明移动RTX 3080 GPU不基于支持这种DRAM的GA102处理器。

其次,考虑到移动RTX 3080带有16GB的GDDR6,它具有256位内存总线。因此,极有可能移动GeForce RTX 3080和移动GeForce RTX 3070(随附8GB GDDR6)确实由GA104芯片供电。

第三,由于GeForce RTX 3060与6GB DRAM结合使用,因此具有192位内存总线,因此可以在简化配置中使用Nvidia的GA104,或者使用该公司尚未宣布的GA106处理器。

Skikk没有发布这些笔记本电脑的图像,因此很可能现在没有这些图像,考虑到它们定于第一季度发售,这是合乎逻辑的。

通常,欧洲公司不会制造笔记本,而是从Clevo或Sagger等大型OEM那里订购笔记本。话虽如此,假设荷兰的一家笔记本电脑零售商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发货采用GeForce RTX 30的机器,那么其他人很可能会在同一时间跟进。

标签:英伟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