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Jio将于2021年再次推出JioPhone

时间:2020-12-25 15:31:01来源: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Reliance Jio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在印度重新推出JioPhone。该公司正在寻求与仍在使用2G网络的较小城镇和村庄中的潜在用

根据一份新报告,Reliance Jio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在印度重新推出JioPhone。该公司正在寻求与仍在使用2G网络的较小城镇和村庄中的潜在用户的联系,并有望再次推出JioPhone。据报道,Reliance正在与国内外手机制造商进行谈判,以生产入门级5G智能手机。今年7月初,Jio Platforms从Google那里获得了33,737千万卢比的投资,用于开发入门级5G智能手机。

据《经济时报》援引行业高管的一份报告,信实将在印度重新推出其价格合理的4G JioPhone,价格将低于1000卢比。该JioPhone是推出在2017年回来,并成功通过了JioPhone 2在2018年。然而,这使得它无法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中JioPhone面临的供应链问题。这份新报告与91Mobiles先前的一份报告一致,该报告称印度JioPhone的价格将上涨300卢比。

消息人士告诉ET:“ JioPhone的最新售价为699卢比,但由于Covid-19以后零件成本的增加和进口关税的增加,现在很难与这一价格相提并论。”此外,Reliance旨在推出与JioPhone捆绑在一起的订阅计划,该计划与之前的报告相符。JioPhone重新启动后,Reliance可能会为其提供125卢比的充值包,从而将手机价格提高至1,124卢比。

Reliance还计划在2020年由于部件采购和供应链方面的持续问题而无法使用JioPhone之后,在超过80万个零售店中提供JioPhone。

标签:RelianceJi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