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itel已宣布修订的光纤宽带计划

时间:2020-12-07 15:57:01来源:
导读Excitel已宣布修订的光纤宽带计划,如果购买有效期为12个月,则将从399卢比开始。Excitel指出,所有光纤计划都是基于光纤的,并且与任何封

Excitel已宣布修订的光纤宽带计划,如果购买有效期为12个月,则将从399卢比开始。

Excitel指出,所有光纤计划都是基于光纤的,并且与任何封装都没有FUP或数据限制。

新的关税税率已分为1个月,3个月,4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有效期从30天到365天不等。

Excitel宣布了FTTH计划,如果用户订阅一年,则其起价为100 Mbps的每月399卢比。目前,该计划可在全国17个城市中使用。新的关税税率已分为1个月,3个月,4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有效期从30天到365天不等。新计划自2020年12月1日起生效。

Excitel指出,所有修改后的计划都是针对Excitel的高速光纤到家庭(FTTH)宽带连接。此外,所有Excitel的计划都是基于光纤的,并且与任何软件包都没有FUP或数据限制。以下是Excitel列出的计划。以下是在具有给定有效性的情况下,当订购光纤计划时Excitel收取的月费。

为了获得一个月的有效期,Excitel分别以699卢比,799卢比和899卢比的速度提供100 Mbps,200 Mbps和300 Mbps的无限数据。

有效期为三个月,ISP分别以565卢比,638卢比和732卢比的速度提供100 Mbps,200 Mbps和300 Mbps的速度。

有效期为四个月,Excitel的速度分别为100 Mbps,200 Mbps和300 Mbps,分别为508卢比,572卢比和636卢比。

标签:Excite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