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了ANDROID 11更新路线图

时间:2020-12-01 16:04:03来源:
导读 早在今年9月,Google就发布了功能完善的Android 11版本,其中包含一组改进和新的UI元素。发布后不久,Android OEM厂商开始着手发布更新的

早在今年9月,Google就发布了功能完善的Android 11版本,其中包含一组改进和新的UI元素。发布后不久,Android OEM厂商开始着手发布更新的路线图或发布自己的自定义Android外观。到目前为止,我们不记得有一家公司成功推出了Android 11更新,除了一些小米设备。大多数手机仍在运行Android 11 Beta固件版本。OnePlus 8T是唯一可以直接运行稳定的Android 11的设备。市场上有一些公司尚未发布其Android 11的更新时间表,例如LG和Sony。好吧,对于日本科技公司而言,这不再是问题,因为该公司刚刚发布了其Android 11更新计划。

绝对不会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首款有资格获得索尼Android 11更新的手机将是Xperia 1 II。这是该公司今年发布的第一款旗舰产品,也是该公司的首款5G设备。据该公司称,该设备将在2020年12月收到更新,这相当模糊,因为它可能在12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的任何时间发生。该公司还透露,Xperia 5 II和Xperia 10 II将紧随Android 11更新。即将在2021年1月底发布。最初的Xperia 1和Xperia 5将在2021年2月底收到备受期待的更新。奇怪的是,该公司没有提到Xperia 10、10 Plus,L3和L4。我们假设这些设备不符合Android 11更新的条件,这很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peria皮肤并未像其他Android OEM一样大量定制。实际上,该公司提供了一个非常接近AOSP的Android版本,但带来了一组专有的Xperia应用程序和功能。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大多数Android 11本机功能将在此处提供。新更新引入了通知类别,通知历史记录,聊天气泡通知和本机屏幕录制功能。此更新还将Media Notification控件直接移至“快速设置”面板。

索尼Xperia 1 II-9to5Google

因此,如果您正在听音乐,则旧媒体通知现在将离开通知区域。因此,您可以更好地查看通知,并可以直观地控制音乐。此更新还引入了一个新的电源菜单,其中包含用于智能设备控件的快捷方式。

标签:索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