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始向全球各地的用户推出全新的Chrome 87

时间:2020-11-30 16:09:18来源:
导读 上周,谷歌开始向全球各地的用户推出全新的Chrome 87。Chrome的新版本带来了各种功能和改进,例如选项卡节流,遮挡跟踪等。尽管该更新带来

上周,谷歌开始向全球各地的用户推出全新的Chrome 87。Chrome的新版本带来了各种功能和改进,例如选项卡节流,遮挡跟踪等。尽管该更新带来了一些显着的变化,但我个人最喜欢的一项是Chrome Action。我只需在地址菜单上键入某些命令就可以控制各种浏览器内操作,这一事实足以吸引我的注意力。

借助Chrome Action,Google扩展了用户可以使用地址栏执行的操作。当然,这些命令是预定义的。您可以使用这些命令来执行与它们相关的某些操作。其中一些命令包括删除历史记录,更新浏览器,启动隐身模式,更新信用卡信息,编辑密码,对此进行翻译等等。如您所见,这些命令是不言自明的,非常简单明了,使所有用户都更容易适应它们。

Chrome Actions最初听起来可能不是一个有用的功能,但是如果经常使用,您肯定会喜欢它的。对于已经习惯在终端上使用命令的人,Chrome Actions可能看起来很吸引人。此外,与在众多选项中进行搜索相比,该功能可以帮助特定类别的用户快速地进行操作。您甚至可以直接在地址栏中执行计算和单位转换。Chrome操作将以搜索时地址栏为您显示关键字的方式向您显示结果。然后,您可以单击结果以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谷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