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领域最具表现力的旗舰制造商之一

时间:2020-11-30 16:09:21来源:
导读 一加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领域最具表现力的旗舰制造商之一。但是,今年,由于OnePlus Nord系列进入中端市场的第一步,该公司引起了更多关注。

一加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领域最具表现力的旗舰制造商之一。但是,今年,由于OnePlus Nord系列进入中端市场的第一步,该公司引起了更多关注。尽管预算部门受到了新的关注,但该公司仍通过发布OnePlus 8T将其计划保留在旗舰系列中。该设备的任务是填补OnePlus 8和8 Pro之间的空白。它包含了针对高端细分市场的竞争规格,并通过全新的65W快速充电进行了创新。该设备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一段时间,但是,有一些相关的问题可能尚待澄清。通过这篇文章,我们将回答有关新型旗舰智能手机– OnePlus 8T(OnePlus 8T常见问题)的所有查询。

OnePlus是OnePlus 8系列的“兄弟”。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它会获得此称号,好吧,我们可以说这款设备在香草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同时也找到了改进的空间。该设备以出色的6.55英寸AMOLED曲面显示器为特色,并支持HDR10 +和120Hz刷新率。该面板的屏占比为87%,具有Full HD +(2400 x 1080)分辨率,并配有大猩猩玻璃5。

在引擎盖下,我们拥有主频为2.84GHz的7nm +高通Snapdragon 865八核处理器,并辅以Adreno 650 GPU。有些人会发现不让Plus变型引起争议的决定,但是好吧,香草SD865仍然可以用铃铛运行您扔给它的所有东西。该设备具有8GB和12GB RAM以及128GB或256GB内部存储器的变体。

这款手机配有4,500mAh电池,可高达65W的快速充电速度。根据OnePlus的说法,这项技术可以在短短37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0降到100%。OnePlus 8T是开箱即用的首款搭载Android 11的OnePlus手机。OxygenOS 11显然具有某些出色的功能,例如Always-On和Canvas Wallpaper模式。

摄影机

作为相机智能手机,OnePlus 8T试图成为所有行业的插孔。它并没有带来令人疯狂的分辨率令人惊讶的相机机制,但是该软件包非常可靠。这也是第一款采用方形摄像头设置的OnePlus手机,这种设计语言还用于最近发布的OnePlus Nord N10和N100。

矩形阵列包括一个48MP主发射器,该发射器具有f / 1.7孔径(宽),1 / 2.0英寸大小,0.8um,PDA和OIS。第二个模块是一个16MP捕捉器,具有f / 2.2孔径,14毫米,123度FOV,1 / 3.6英寸,1.0微米传感器。第三个传感器是具有5MP分辨率,f / 2.4光圈的微距射击,最后,我们有一个具有f / 2.4光圈的2MP深度射手。相机组合由双LED闪光灯组合辅助,它支持HDR视频录制和高达4K @ 60fps的视频录制。

在正面,该设备带来了一个单片16MP自拍快照器,其f / 2.4孔径(宽),1 / 3.06英寸,1.0um。本相机支持以30 fps录制1080影片。

标签:一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