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 4G获得EEC认证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时间:2020-11-30 16:09:22来源:
导读 日前,Redmi Note 9系列在中国上市。Redmi Note 9系列包括Redmi Note 9 Pro 5G,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4G智能手机

日前,Redmi Note 9系列在中国上市。Redmi Note 9系列包括Redmi Note 9 Pro 5G,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4G智能手机。现在,Redmi Note 9 4G获得了型号为M2010J19SG的EEC认证。随着手机获得EEC认证,现在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Redmi Note 4G。该认证最早是由Twitter推特在Tweet中报告的。但是,还没有关于全球启动的任何官方信息。

Redmi Note 9 4G

Redmi Note 9 4G EEC

Redmi Note 9 4G规格

它具有6.53英寸IPS LCD面板,具有1080 x 2340像素的分辨率和Corning Gorilla Glass 3保护膜。Redmi Note 9 4G在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662 SoC和Adreno 610 GPU上运行。在摄像头部分,Redmi Note 9 4G在背面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48MP主摄像头,一个8MP超宽摄像头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手机的相机设置还包含LED闪光灯和HDR支持。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的8MP摄像头。

Redmi Note 9 4G可在基于Android 1o的MIUI 12上运行。智能手机采用6000毫安时的巨大电池供电,并支持18W快速充电。Redmi Note 9 4G还具有2.5W反向充电支持。它有四种颜色选择,即灰色,绿色,蓝色,橙色。

在连接选项中,智能手机包括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双频,Wi-Fi Direct,蓝牙4.2,A2DP,GPS,NFC和USB Type-C 2.0。尺寸为162.3 x 77.3 x 9.6毫米,重约198g。Redmi Note 9 4G根据RAM和内部存储配置提供了四个选项。我们在下面列出了Note 9 4G的所有四个变体以及它们在中国的价格。

4GB + 128GB版本-人民币999($ 151)

6GB + 128GB版本-CNY 1099($ 167)

8GB + 128GB版本-CNY 1299($ 197)

8GB + 256GB版本-CNY 1499($ 227)

标签:REDMINOTE94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