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1的电动牙刷现已提供新的颜色

时间:2020-11-26 15:45:59来源:
导读Realme今年宣布其进入市场的品牌不仅仅是智能手机。实际上,该公司希望成为以多种方式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生活方式品牌。该公司已经有了有趣

Realme今年宣布其进入市场的品牌不仅仅是“智能手机”。实际上,该公司希望成为以多种方式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生活方式品牌。该公司已经有了有趣的可穿戴设备,TWS耳机和其他“不寻常的产品”。在非同寻常的产品中,我们有Realme N1电动牙刷。该产品直接来自该品牌在印度的IoT和Lifestyle分公司。牙刷于10月初在印度揭晓。该产品有白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前者可供客户使用。现在,蓝色终于可以为客户准备了。该品牌今天早些时候通过其Realme Link Twitter宣布了这一消息。帐户。新的配色将以相同的价格出售INR 799(〜$ 11)。可以在Realme India网站上购买。

REALME N1 –具有智能模式和出色功能的物联网产品

Realme N1声波电动牙刷配有杜邦抗菌刷毛和蓝色刷毛。当它们的颜色消失时,它会提醒您改变头。如您所料,Realme使该产品非常智能。它具有三种清洁模式–用于敏感牙齿的“软模式”,用于日常使用的清洁模式以及用于为牙齿打滑的抛光模式。该产品还具有存储功能。它将始终记住您使用的上一个模式。此外,还有30秒的间隔提醒。它告诉您更改到另一个区域。

在引擎盖下,电动牙刷带有一个高频声电机。它每分钟最多可振动20,000次。它从800mAh电池中汲取能量。根据Realme的说法,这足以提供长达130天的使用时间。但是,只有在软模式下每天刷两次,每次2分钟,才能实现此目的。该产品的有效期不到60天,因此没有人可以立即证明该公司对130天电池的使用权。Realme N1在底部装有USB-C端口,可通过过压和过充保护进行充电。好吧,这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市场上有带微型USB端口的智能手机。

标签:REALMEN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