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为用户提供获得其服务的机会

时间:2020-11-26 15:46:01来源:
导读Google推出了一个移动应用TaskMate,它非常有趣,因为它可以让您通过执行某些任务来赚钱。该应用程序目前处于内测阶段,不向公众开放,但该

Google推出了一个移动应用TaskMate,它非常有趣,因为它可以让您通过执行某些任务来赚钱。该应用程序目前处于内测阶段,不向公众开放,但该公司有望很快推出内测。

此应用程序的用户收到根据使用各种Google软件产品(Gmail邮件服务,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和YouTube视频托管)的最近购买或经验进行调查的提议。这些任务使您有机会在Google Play商店中获得特殊的奖励积分,以后可用于支付该商店中的应用程序和订阅费用。

该服务还提供更复杂的任务,用户可以执行全部任务,而不仅仅是获得特定目的的奖金。当前,TaskMate仅在印度地区可用,要求用户为最近的餐馆拍照,回答调查或检查英语到印地语翻译的正确性等。您还可以在家中执行一些更简单的任务,例如解码句子和写下您的脚-这将使Google服务可以更好地识别印度母语人士的英语。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