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ua扩展了chromax.black系列CPU散热器

时间:2020-11-23 15:52:31来源:
导读 Noctua今天通过屡获殊荣的NH-D15S和NH-U9S CPU散热器的全黑版本扩展了其chromax black系列:忠于原始型号的成功配方,全新的chromax black

Noctua今天通过屡获殊荣的NH-D15S和NH-U9S CPU散热器的全黑版本扩展了其chromax.black系列:忠于原始型号的成功配方,全新的chromax.black版本及其黑色风扇和黑色涂层散热器结合了相同的标志性静音冷却性能和光滑的隐形外观。

“我们的chromax.black冷却器备受好评,我们很高兴通过更多型号扩大产品阵容,” Roland Mossig(Noctua首席执行官)说道。“借助NH-D15S和NH-U9S,chromax.black系列现在包括具有出色兼容性的顶级双塔式型号以及紧凑的9厘米级冷却器,非常适合空间受限的构造。”

新的NH-D15S chromax.black和NH-U9S chromax.black除了颜色外与常规型号相同:具有黑色涂层的散热器,带有黑色防振垫的黑色风扇,黑色风扇夹和黑色安装部件,它们从头到脚都是黑色。由于对涂层材料和工艺进行了彻底的优化,因此chromax.black模型提供了与常规非涂层同类产品相同的,著名的安静冷却性能。

NH-D15S是屡获殊荣的NH-D15的不对称单风扇版本。由于其非对称设计,NH-D15S清除了大多数µATX和ATX主板上的顶部PCIe插槽。同时,单个风扇设置和凹陷的下部散热片保证了最大高度为65 mm的内存模块的100%RAM兼容性。有足够空间的用户还可以在前散热片堆栈上使用120毫米或140毫米圆形风扇升级冷却器,以进一步提高双风扇模式下的性能。

NH-U9S是一款紧凑的高级冷却器,经典的9厘米尺寸。NH-U9S的非对称设计(带有5个热管)可提供强大的静音冷却性能,并具有占地95x95mm的尺寸,可清除所有当前主板(包括µATX和ITX)上的RAM和PCIe插槽。结合其125毫米的高度,这使得NH-U9S成为具有出色的外壳,RAM和PCIe兼容性的高度通用的解决方案。

除了新的CPU冷却器外,Noctua还推出了零售系列的标志性棕色防震垫,适用于200、140、120、92和80毫米风扇,适用于希望稍微触摸色度线风扇和散热器的客户经典的Noctua颜色。每套包含16个打击垫,最多可容纳2个风扇。

标签:Noctu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