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Intel Mac mini闪存价格下跌

时间:2020-11-19 15:51:57来源:
导读 AppleInsider具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这些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寻找可升级Mac mini的

AppleInsider具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这些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

寻找可升级Mac mini的用户可以在B&H的Deal Zone活动期间以1,149美元的价格购买具有16GB RAM和256GB SSD的六核型号。

用户可升级的Mac mini

在B&H最新交易区活动期间,正在寻找支持DIY升级的Mac mini的购物者可以以1,149美元的价格购买2018年末的六核型号。

为期14小时的闪存销售使Core i7配置降低了150美元,该配置配备了3.2GHz第八代Intel芯片,16GB内存和256GB SSD。太空灰机箱也仅适用于Intel型号,因为新的M1Mac mini采用银色。

对于想要立即运行Windows或自己升级Mac mini RAM的用户,此终止协议是一个可行的选择。是否想了解价格与Apple Silicon Mac mini定价的差距?查阅AppleInsiderMac mini价格指南。

标签:App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