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olice已发布了三星 S21系列的详细规格

时间:2020-11-17 15:50:59来源:
导读 三星将于明年推出Galaxy S21(或S30)系列。同时,该网络继续积累有关未来创新的详细信息。Android Police已发布了S21系列的详细规格。该系

三星将于明年推出Galaxy S21(或S30)系列。同时,该网络继续积累有关未来创新的详细信息。Android Police已发布了S21系列的详细规格。

该系列将包括三个型号-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代码分别为O1,T2和P3。智能手机的显示尺寸如下:Galaxy S21和Galaxy S21 +中分别为6.2和6.7英寸,Galaxy Note 20 Ultra中为6.8英寸。前两个型号将配备频率为120 Hz的LTPS Full HD +屏幕,而Ultra将接收频率为120 Hz且峰值亮度为1600 nits的LTPO WQHD +面板。该设备还支持S Pen,但不会包括手写笔。

整个生产线将切换到Snapdragon 875和Exynos 2100(选择取决于国家/地区)。两种版本均与第五代5G网络兼容。

至于相机,S21和S21 +将配备一个基本的12兆像素模块,一个64兆像素的长焦镜头和一个12兆像素的超广角模块。Ultra将接收第二代108百万像素传感器,12百万像素超宽模块和两个远摄模块,一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另一个具有10倍光学变焦。所有相机均支持以60帧/秒的速度进行4K拍摄,以及以30帧/秒的速度进行8K拍摄。

其他功能还包括对Wi-Fi 6E的支持,据三星称,该速度将是Wi-Fi 6的两倍。GalaxyS21将具有塑料后面板,而Galaxy S21 Ultra-玻璃。

标签:AndroidPoli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