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小米生态系统智能手表MIBRO AIR即将推出

时间:2020-11-12 16:06:05来源:
导读 中国巨头小米拥有强大而广阔的生态系统,其中包含许多有趣的品牌。也许是时候学习新型号的名称了,因为Mibro Air智能手表型号将很快投放市

中国巨头小米拥有强大而广阔的生态系统,其中包含许多有趣的品牌。也许是时候学习新型号的名称了,因为Mibro Air智能手表型号将很快投放市场。Mibro是振实科技的品牌,其投资来自小米和龙起,因此它们属于主要的生态链成员。他们的市场进入部分看起来很有前途,因此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一下Mibro Air。不用担心,我们马上也有一些额外的折扣。

Mibro Air可以提供漂亮的外观设计和全金属表壳结构,厚度仅为9.2mm,重量为40g。分辨率为240 x 240像素的1.28英寸圆形TFT屏幕配有独特的旋转拨盘控件,并支持大量表盘以自定义外观。按照现代时尚,您将获得24小时PPG生物心率追踪器,支持12种运动模式或高级睡眠监视器等功能。200毫安时的电池看起来不错,在所有功能开启或待机25天的情况下,电池寿命也有望达到10天。坚固的IP68防水认证只是锦上添花。新的Mibro Fit应用也专为该型号设计。

听起来不错,但是以最佳的小米时尚也可以负担得起吗?好吧,答案显然是肯定的,您甚至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以比平时更便宜的价格购买它。您可以使用授权的Aliexpress Mibro商店的服务,也可以使用优惠券代码MIBROAIR 将价格降至29.99美元。或者以相同的价格通过优惠券IMIBROFITSALE通过Mibro官方商店。作为奖励,如果您在11月30日正式发布之前订购,还可以免费获得深绿色表带。11月12日至14日每天将有20个代码MIBROFITBEST,特价$ 16。那你会试试运气吗?

标签:MIBROAI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