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新M1芯片的APPLE MACBOOK PRO正式发布

时间:2020-11-11 15:53:22来源:
导读 苹果今晚给了我们一个真正的宣布节日。除了M1芯片,MacBook Air M1和Mac Mini M1之外,该公司确实在ARM下推出了另一台机器:13英寸MacB

苹果今晚给了我们一个真正的宣布节日。除了M1芯片,MacBook Air M1和Mac Mini M1之外,该公司确实在ARM下推出了另一台机器:13英寸MacBook Pro,也由该品牌的新芯片提供动力。

基本面不变。M1下的MacBook Pro与以前的型号具有相同的机箱,必须承认这有点可耻。现在似乎是引入新设计的好时机。

因此,与其他设备一样,此MacBook Pro也由M1芯片供电。因此,它比当前的13英寸型号更强大。苹果表示,它在CPU方面比2.8倍好,在GPU方面比5倍好,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当然,它也比大量Windows PC强大得多,这对任何人都不足为奇。

但是,这款MacBook Pro的真正优势不仅在于其强大功能。苹果公司宣布其上网时间为17小时,视频播放时间为20小时。它是旧模型的两倍,后者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