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95的未发布版本在YouTube上大受欢迎

时间:2020-11-10 16:01:00来源:
导读 还记得诺基亚N95吗?该手机于2007年发布并运行Symbian OS,支持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音乐播放器和相机。最近,诺基亚品牌决定恢复这种模式

还记得诺基亚N95吗?该手机于2007年发布并运行Symbian OS,支持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音乐播放器和相机。最近,诺基亚品牌决定恢复这种模式,但后来放弃了这个想法。诺基亚N95原型的图片已发布在网上。

不,它不是带有两个滑块的塑料直板棒。但是,非功能性原型确实具有一个滑块,该滑块可隐藏许多摄像机和扬声器,让人联想到HTC 7等设备。顶部面板移至侧面。

侧面滑动面板中出现带有闪光灯的侧面摄像头以及一个附加扬声器。

要将智能手机放在桌子上,在相机周围放置一个小的铰链环,可用作支架。

显然,智能手机的设计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但由于某种原因该项目已关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