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向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出售Exynos处理器

时间:2020-11-05 15:45:47来源:
导读三星将继续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并可能由于对华为的贸易制裁而维持其长期地位。这家韩国制造商正在创建自己的系列移动处理器Exyn

三星将继续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并可能由于对华为的贸易制裁而维持其长期地位。这家韩国制造商正在创建自己的系列移动处理器Exynos,该系列处理器在Galaxy设备中占有一席之地。三星的高级智能手机在全球各个地区都有Exynos或Snapdragon两种版本出售。

三星与高通之间的合作将于明年全面展开。三星Galaxy S21最有可能成为第一款在Qualcomm Snapdragon 875处理器上运行的设备。与往年不同,这次公司希望在1月份撤回首映礼。这将为他们提供在移动行业成功竞争的更好机会。

颇受欢迎的博主IceUniverse告诉我们三星战略的另一个有趣变化。其数据显示,一项特别活动将于11月12日在上海举行,据TechRadar报道,我们将在这里看到Samsung Exynos 1080处理器的正式首映。

通过这种方式,三星将努力成为在中国市场上更具吸引力的品牌,包括吸引本地制造商使用Exynos芯片。Vivo,Oppo和Xiaomi等本地品牌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就目前所说的而言,三星要出售它们的硬件并不奇怪。

根据未经证实的信息,三星Exynos 1080将采用5纳米技术生产,以确保高性能和低能耗。切换到ARM Cortex-A78内核将确保速度提高20%,而Mali-G78 GPU则将性能提高25%。

从长远来看,能够将Vivo,Oppo和Xiaomi吸引到Exynos系列处理器的能力可以成为该公司重要的收入来源。中国是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华为的问题仅支持三星的战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