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Aorus Xtreme WaterForce RTX 30系列GPU

时间:2020-11-05 15:46:32来源:
导读 技嘉宣布其RTX 30系列Waterforce图形卡包括Aorus GeForce RTX 3090 Xtreme Waterforce WB 24G,Aorus GeForce RTX 3080 Xtreme

技嘉宣布其RTX 30系列Waterforce图形卡包括Aorus GeForce RTX 3090 Xtreme Waterforce WB 24G,Aorus GeForce RTX 3080 Xtreme Waterforce WB 10G,Aorus GeForce RTX 3090 Xtreme Waterforce 24G和Aorus GeForce RTX 3080 Xtreme Waterforce 10G 。

Waterforce WB是世界上第一个带有内置泄漏检测功能的水块图形卡,该泄漏检测覆盖了整个水块和配件,在泄漏的第一个迹象时向用户发出警报。通过尽早发现泄漏,可以防止进一步损坏系统。

Aorus Waterforce WB卡是为那些希望构建自定义循环冷却系统的用户而设计的,这归功于“沉式设计的铜微散热片”之间的通道间距,从而更有效地传递了GPU的热量。此外,盖板和背板还具有RGB照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RGB照明,从而为水箱创造出独特的外观。

至于Aorus GeForce RTX 3090和3080 Xtreme Waterforce,这些卡具有240mm散热器,包括两个120mm风扇和FEP管,使其成为那些想要水冷却性能而又无需完整定制回路的人的理想选择。大块的铜板覆盖了卡的所有关键区域,而热管则将热量传递到铝散热器。风扇,盖板和背板还具有可定制的RGB照明,用户可以在RGB Fusion 2.0软件上进行设置。

所有Aorus Xtreme Water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均具有3个HDMI端口和3个DisplayPort,RGB FUSION 2.0,金属背板,防尘防潮的PCB涂层,并具有注册的Aorus会员延长的保修。

标签:技嘉GP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