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确认混乱后PS5将随附HDMI 2.1电缆

时间:2020-11-05 15:46:34来源:
导读 随着下一代系统的发布,索尼和微软都增加了对HDMI 2 1的支持,该HDMI 2 1允许8K输出以及120Hz的4K输出。尽管微软此前已经确认其下一代主

随着下一代系统的发布,索尼和微软都增加了对HDMI 2.1的支持,该HDMI 2.1允许8K输出以及120Hz的4K输出。尽管微软此前已经确认其下一代主机将在包装盒中附带HDMI 2.1电缆,但索尼对此未发表评论。幸运的是,似乎PS5确实会附带HDMI 2.1电缆,从而确保控制台的新用户不必购买额外的电缆。

尽管许多在线影响者和评论家都收到了PlayStation 5的评测单元,但禁运使他们无法确定PS5(支持HDMI 2.1电缆)是否随盒附送。

索尼自己不评论主机是否将配备HDMI 2.1,或者主机制造商是否选择了HDMI 2.0电缆,这种便宜程度大大降低了,尽管仍然可以输出,从而增强了这种不确定性。 4k和60fps。

此外,根据GamePro的说法,包装盒中的HDMI电缆缺少通常在HDMI 2.1电缆上印制的“超高速”标签。

幸运的是,对于那些已经预购了PlayStation 5的用户来说,控制台似乎确实随附了更新的HDMI 2.1电缆。GamePro证实了这一点,他在报告说该主机将不带有HDMI 2.1电缆后,后来又被Sony自己联系以驳斥这一点。

尽管许多AAA游戏不太可能会以120fps的速度使用8K或4K,但是许多较小的游戏可能能够达到这些目标,因此即使包装盒中包含HDMI 2.1电缆,对于Sony来说也是一个积极的举措。 8K和4K 120Hz显示屏仍然很少。

标签:索尼PS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