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在Viber中命名了8种新的芯片

时间:2020-11-03 15:40:52来源:
导读 每天都有数百万乌克兰用户在不了解其许多有用功能的情况下使用Viber Messenger。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介绍8种您可能不知道的Viber芯片,这

每天都有数百万乌克兰用户在不了解其许多有用功能的情况下使用Viber Messenger。在本文中,我们将向您介绍8种您可能不知道的Viber芯片,这些绝对可以派上用场。

位置

有时,我们需要告诉对话者我们要遇见的地点,或者只是显示一些有趣和有用的内容。当然,您可以使用地图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并发送链接或截屏,但是直接在聊天中通过Viber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要容易得多。

要发送您的位置,您必须授予Viber访问地理位置的权限,然后通过单击底行中的三个点,单击“发送位置”。如果您想一直共享您的位置,请在设置中选择适当的项目,之后该图标将出现在聊天中以打开每条消息旁边的地理位置。

译者

当然,互联网克服了世界各地人与人之间交流的障碍,但不幸的是,尚不可能完全克服语言障碍。但是,Viber Messenger直接在聊天中提供适当的功能。为了翻译文本,您需要保留消息,然后选择“翻译”。然后,您将同时看到该消息及其翻译。您可以在帐户设置中选择要翻译的语言。

提醒

Viber几个月前才添加了一个“勿忘我”机器人,该机器人可让您直接在Messenger中设置提醒。使用此工具,用户可以快速设置通知和提醒,从而将丢失重要信息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轮询

如今,在隔离期间,以在线会议方式(包括培训)进行交流的形式非常流行,因此需要进行调查和测验的功能。这对于学习非常有用,因为它使您有机会显示某些聊天统计信息或参与者的知识水平。

在Viber中,此功能可用于群聊。要创建调查或测验,应单击相应功能的图标,输入问题和答案选项,还可以使用测验来解释特定答案的正确性。调查完成后,用户将可以访问统计信息。

自己贴

贴纸是Messenger用户日常通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仅在去年,Viber就发送了超过300亿次贴纸。这是完全可以预期的,因为不久前Viber的开发人员就有机会创建自己的贴纸包。

标签:Vib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