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推出新的中档Exynos 981芯片组

时间:2020-11-03 15:40:51来源:
导读 我们很早就知道三星在子旗舰级和旗舰级领域分别开发两个新芯片组,分别是Exynos 1080和Exynos 2100。蓝牙SIG。目前没有有关此芯片组的技

我们很早就知道三星在子旗舰级和旗舰级领域分别开发两个新芯片组,分别是Exynos 1080和Exynos 2100。蓝牙SIG。

目前没有有关此芯片组的技术细节-我们只知道它具有Bluetooth 5.2支持。最有可能的是,该芯片组与其前身Exynos 980并没有太大区别,例如,它在非常流行的三星Galaxy A51 5G和较旧的Galaxy A71 5G中使用。Exynos 981有望成为这些A系列型号的适当后继产品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准备推出新的旗舰Exynos 1000芯片组,该芯片组将负责新旗舰Galaxy S21及其Plus和Ultra版本的运营。该芯片组甚至比旗舰高通Snapdragon 875还要显示出更好的结果,这已经通过在Geekbench基准测试相关版本的Galaxy S21的结果得到了证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