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变焦通话期间关闭相机和麦克风

时间:2020-10-23 15:42:36来源:
导读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大大受益于与相关的社交隔离。社会隔离使计算机成为与同事,朋友和亲人进行交流的主要手段。Zoom是一个替代平台,尽管竞争

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大大受益于与相关的社交隔离。社会隔离使计算机成为与同事,朋友和亲人进行交流的主要手段。

Zoom是一个替代平台,尽管竞争异常激烈,但仍继续引领潮流。如果您经常使用Zoom,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有很多次您想停止麦克风或相机。

如果是这样,您只需要在菜单中单击几下。根据HowToGeek的说明,方法如下:

如何停止摄像头中的视频

1.要在通话中停止缩放视频,您需要单击左下角图标上的“停止视频”按钮。

2.另一种选择是使用键盘组合“ Alt + V”。

3.当“缩放”不从摄像机流式传输视频时,您将看到带有划线符号的图标。

如何关闭麦克风

1.将鼠标光标移到Xoom窗口的左下角,然后选择“静音”。

2.当您停止应用程序的声音时,您将看到一个红色箭头符号,通知您不再有声音。

默认情况下如何停止相机和麦克风

1.在应用程序中打开设置菜单。

2.如果找不到,请选择带有个人资料照片的图标,然后单击“设置”。

3.从左侧面板中选择“视频”部分。

4.您所要做的就是在“会议”部分中选择“加入会议时关闭我的视频”。

5.在正在进行的Zoom通话期间,选择菜单左侧的“音频”选项后,麦克风会自动静音。

6.您所要做的就是激活“加入会议时静音我的麦克风”以完成该过程。

在需要时在这些设置中打开视频和音频的最佳方法是使用键盘快捷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