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保时捷设计将配备独特的相机

时间:2020-10-15 15:09:25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通知您,华为Mate 40系列的首发将于10月22日开始,这意味着旗舰店将在一周多的时间内成为现实。智能手机的标准版将由高级型号(Hua

我们已经通知您,华为Mate 40系列的首发将于10月22日开始,这意味着旗舰店将在一周多的时间内成为现实。智能手机的标准版将由高级型号(Huawei Mate 40 Pro)进行补充。

该模型将提供更好的功能,尤其是在移动摄影方面。相机一直是华为旗舰产品的标志,通常最好的例证是Mate系列的“ Pro”版本。

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将包括另一款专用于华为最大粉丝的专用设备。具有“ Porsche Design”商标的设备不仅提供最佳设计和最高质量,而且是华为Mate系列最强大的代表。

对于华为来说今年也不例外。

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在10月22日分发大型活动的邀请函,该活动描绘了一个神秘装置的轮廓。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后置摄像头的形状,它描绘了一个八边形。

这是我们在智能手机中从未见过的非常规视角。华为始终致力于在“保时捷设计”设备中提供其他版本无法提供的独特功能。

通过Digital.bg,我们相信,华为Mate 40系列的首发将继续这一策略,并且使用八角形相机拍摄的照片是华为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高级版将至少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可对物体进行光学和数字变焦。

如果再加上将为华为Mate 40供电的5纳米处理器,我们可以肯定地说这将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华为智能手机。仍然需要了解Mate 40的“保时捷设计”配置的摄像机的详细特性以及欧洲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