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Pro 5G以及价值高达RM1227的礼物将送给预定的人

时间:2020-10-02 15:34:57来源:
导读 OPPO正式宣布OPPO Find X2 Pro 5G路演将改为在线进行,原因是本期由于COVID-19爆发而限制了行动顺序。话虽如此,任何预购Find X2 Pro

OPPO正式宣布OPPO Find X2 Pro 5G路演将改为在线进行,原因是本期由于COVID-19爆发而限制了行动顺序。话虽如此,任何预购Find X2 Pro 5G并在2020年3月23日之前全额付款的客户将立即将其连同价值RM1227的礼品(包括VOOC移动电源,Enco Free耳机,延长1年)送达他们的家门口保修等。

请注意,上述RM200优惠券仅可用于其OPPO官方在线商店上超过RM200的以后购买。此外,那些在限制调动令前下了RM300押金的人将有资格获得RM300的数字代码,可在结帐时使用。

话虽这么说,您是否会在首次在线销售期间获得OPPO Find X2 Pro 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