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Raspberry Pi上添加一些SSD存储器了

时间:2020-09-28 15:28:34来源:
导读 是时候在Raspberry Pi上添加一些SSD存储器了,而Argon 40的Argon One M 2机箱就可以完成任务。该保护壳专为Raspberry Pi 4设计,与我

是时候在Raspberry Pi上添加一些SSD存储器了,而Argon 40的Argon One M.2机箱就可以完成任务。该保护壳专为Raspberry Pi 4设计,与我们上周介绍的DeskPi Pro保护壳相似(也更便宜)。

这不是我们介绍的第一个Argon 40保护壳,Argon Neo进入了我们的“ 最佳Raspberry Pi保护壳”列表。截至目前,新的Argon One M.2机壳已经可以预订。

氩40(图片来源:氩40)

Argon One机箱具有两个全尺寸HDMI端口,用于双显示输出。它还具有内置的IR支持。为了简单起见,所有端口都位于背面板上。

外壳由铝合金制成,通过30毫米风扇提供被动冷却和主动冷却。您可以通过使用双管USB 3.0适配器来启用UASP支持,这就是上图所示的奇怪的USB软件狗。

如果您想预订这种情况,可以访问Argon 40网站。目前仅此案的价格为45美元。

标签:RaspberryP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