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Zen 3 Ryzen 4000发行日期与规格和性能

时间:2020-09-21 15:37:18来源:
导读AMD最初的Zen微体系结构将对台式机处理器设计的重新思考引入了市场,并在此过程中使公司免于破产的风口浪尖。基于Zen的那不勒斯芯片也为现

AMD最初的Zen微体系结构将对台式机处理器设计的重新思考引入了市场,并在此过程中使公司免于破产的风口浪尖。基于Zen的“那不勒斯”芯片也为现在席卷整个行业的基于小芯片的设计铺平了道路,并为一个长期受到单一主导厂商停滞不前的困扰的行业的核心数量和定价树立了新的标准。 。

尽管AMD在Zen方面的快速成功令人印象深刻,但这仅仅是AMD多年发展路线图的第一步。AMD坚定地跟进Zen 2架构,并将其与“ Matisse”芯片中的7纳米工艺配对,巩固了AMD在定价,性能扩展和效率方面的主导地位,因为英特尔一直在努力转向其10纳米工艺。随着英特尔继续以加速的速度抢夺英特尔的市场份额,并达到了历史上最高的股票估值,这为该芯片制造商带来了巨大的命运。

现在,由于英特尔在转向7nm方面面临更多的延迟, Zen 3即将上市。AMD表示Zen 3具有全新的架构。加上预期的每个周期指令(IPC)吞吐量提高以及高达4.9 GHz加速的早期迹象,AMD也许有了神奇的子弹,最终使英特尔从其在游戏性能基准测试中的领先地位中脱颖而出。

除了AMD关于Zen 3架构的演示文稿意外发布到YouTube上,以及泄露了该演示文稿中的信息的AMD机密文件外,该公司还没有公开共享有关该设计的细节。但是,该公司已经共享了有关Zen 3计划的大量信息,并且一系列漏洞进一步揭示了即将发布的架构。我们将在太平洋标准时间2020年10月8日学习新的Zen 3芯片的第一个深入细节。

如果可以肯定的是,Zen微体系结构已经完全重新定义了我们对主流台式机芯片的期望,并且可以合理地期望与Zen 3保持一致。让我们来介绍到目前为止对Zen 3的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