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在互联网上观看的6部互动电影

时间:2020-08-17 15:42:51来源:
导读自1967年以来,互动电影就已问世,但全世界都已经忘记了它们。然而,近年来,对它们的兴趣重新出现。已经有很多很棒的互动电影值得花时间去

自1967年以来,互动电影就已问世,但全世界都已经忘记了它们。然而,近年来,对它们的兴趣重新出现。已经有很多很棒的互动电影值得花时间去做。

互动电影是一种特殊类型的电影,将游戏的互动性与电影的叙事性结合在一起。如果您想沉浸在他们的世界中,请查看下面列出的“利用建议”。好消息是您可以在Web浏览器中观看和控制它们。

1.波西比利亚

Possibilia将自己描述成一个互动的爱情故事。这部电影由瑞士背后的团队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在其中扮演尸体。在波西比利亚,一对年轻夫妇想到分手。这个简单的故事以惊人的格式呈现,您可以在16种不同的解释之间切换。

2.五分钟

五分钟讲述了一个僵尸启示录的故事。这部电影的开头是一个男人拿着枪头,他的女儿在隔壁房间,一群僵尸试图打破门。每个人仅需5分钟即可成为僵尸,因此成为了电影的名称。

3.黑镜:班达斯纳奇

Netflix在2018年发行的版本中将互动电影重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黑镜:班达斯纳奇。这部电影将科幻与恐怖结合在一起。您可以做出决定,而不是由主要角色谁是程序员来做决定。他想将一本冒险书变成一个电子游戏。

4. Chatterbox:逃避庇护

在Chatterbox中,输入处于保护状态的人的鞋子。当您将他置于不同的情况下时,您将能够听到他内心的回声在他的头上回荡。您决定采取哪条路线。

5.安慰

您会听到两个朋友谈论他们童年时期令人上瘾的果汁饮料。眼前的视觉图像不仅对您的动作做出反应,而且还对声音做出反应。Solace是Google的实验项目的一部分,因此您需要在Google Chrome中观看。

6. Minecraft:故事模式

Minecraft:故事模式基于极为流行的Minecraft游戏。这个故事围绕着善与恶之间的不断斗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