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中的5个新功能将使智能手机变得更好

时间:2020-06-12 16:03:59来源:
导读Android是拥有最多应用程序,各种自定义选项和不断更新的智能手机上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Google一直在研究新的想法,现在可以使用Android

Android是拥有最多应用程序,各种自定义选项和不断更新的智能手机上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Google一直在研究新的想法,现在可以使用Android 11 Beta版。

这使我们不仅可以测试,而且可以了解有关平台改进的更多详细信息。如我们所料,界面将发生有趣的变化,这将为我们节省在使用智能手机的日常生活中的宝贵时间。

Google的开发人员已经发布了一些新功能,现在TheVerge致力于整合那些对更多人有实际应用价值的元素。他们来了:

1. 通知和多任务

Google一直在努力为我们提供更多机会,以查看,管理和组织来自我们喜欢的应用程序的通知。Android 11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将对“警报通知”和“静音通知”类别中的通知有更多控制权。

与您的朋友的聊天交流将以“气泡”图标的形式显示,这些图标浮在其他活动窗口上方。这样,您就可以不断访问与对您最重要的人有关的最新信息。Android 11引入了一个全新的部分,称为“会话”,您可以在其中控制所有应用程序的调用。

启用和禁用“请勿打扰”模式也进行了更新,以使其更易于接收和阻止来自我们帐户的传入消息。

2. 多媒体和屏幕截图

这些智能手机具有大型高分辨率显示屏和支持HDR 10的120Hz屏幕,可让您真正沉浸在观看的事物中。通常,当您观看视频或听音乐时,媒体通知会显示在通知栏的顶部。

但是,该平台的新版本提供了与“快速设置”菜单的集成。Google还更新了屏幕截图的界面,现在我们将在主屏幕上看到一个浮动图标。这样,当我们收到Android 11的更新时,我们将能够轻松地编辑,添加照片或进行其他图像调整。

3. 电源菜单和主屏幕

智能手机的用户界面与台式机操作系统明显不同。开发人员致力于将精力集中在屏幕的各个部分,在这些区域中,使用手指和触摸屏进行交互最方便。

Android 11提供了更新的主屏幕,您可以在其中显示用于快速访问智能家居中所有智能小工具的图标。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调整照明并使用Google Home应用中的视觉控制器进行导航。

4. 语音命令和权限

该公司继承了阻止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的传统。此功能是默认激活。Google的新想法还包括重新启动长时间未使用的单个应用程序的设置和权限的功能。

Google的高级人工智能算法可以更好地理解对象的上下文和视觉元素,从而使它们对企业和普通用户更加有用。

5. 键盘和表情符号

Gboard是Android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天可以使数百万用户的通信变得更加轻松。新的更新将使我们能够使用5,000多种不同的组合来自定义贴纸和表情符号。来自“自动填充”请求的信息将不会存储在Google的服务器上,以确保最大的安全性。

更新还包括暗模式和画中画模式。可以在列表中“挂起”应用程序。

标签:Android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