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 11版的Android 11有哪些改进在等着我们

时间:2020-06-12 16:02:21来源:
导读 Android 11是该操作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该版本计划于秋季推出。由于美国的社会紧张局势,该公司已经取消了该平台Beta版的首映。现在,

Android 11是该操作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该版本计划于秋季推出。由于美国的社会紧张局势,该公司已经取消了该平台Beta版的首映。现在,谷歌已正式确认他们已经准备好使用Android 11 Beta,该产品现已提供给Pixel品牌智能手机的所有者。

改进几乎涵盖了Android的所有关键功能,包括通知系统,“电源”菜单,屏幕截图编辑器,请勿打扰模式和许多其他功能。Google承诺,通过此更新,我们将能够在一个交互式面板上查看并响应其所有应用程序的通信。

Beta版还提供了一种更加便捷的方式来控制我们的智能家居中的多媒体和所有连接的设备。这样一来,您可以更快,更轻松地调节恒温器,更改电视频道,控制空调或打开照明灯,尤其要注意保护个人数据,Android 11将提供更多安全功能。

如果使用“请勿打扰”模式,则现在可以自定义激活它们时可能困扰您的应用程序和用户。一项有趣的创新是一项功能,借助该功能,很长一段时间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将再次请求访问联系人列表,相机等的权限。

语音访问的开发旨在通过语音命令完全控制智能手机。Google更新了其算法,该算法已经了解屏幕上的内容,并且可以了解内容本身的上下文。将来,您在显示屏上拍摄的屏幕截图将出现在左下角,类似于iPhone。

Android 11 Beta包含一个经过修改的“电源”菜单,该菜单可用作数字钱包,并可以选择为Google Pay卡供电并控制家里的智能设备。新版本还将包括内置的屏幕捕获功能,这是用户最想要的功能之一。

标签:Android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