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20年的更新目前正在向兼容系统的用户推出

时间:2020-06-04 16:33:26来源:
导读 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目前正在向兼容系统的用户推出,尽管Microsoft会通过您的设备尚未完全就绪消息阻止某些人使用。对于快速圈内的

Windows 2020年5月10日更新目前正在向兼容系统的用户推出,尽管Microsoft会通过“您的设备尚未完全就绪”消息阻止某些人使用。

对于快速圈内的内部人员来说,这不是问题,尽管今天他们可以使用另一个新版本。

与最新的Insider版本一样,Build 19640也不令人兴奋。实际上,此特定版本仅包含两个常规更改和改进。他们是:

根据反馈,如果您的“下载”文件夹已同步到云提供商,Microsoft将禁用该选项,以使Storage Sense周期性自动清除您的“下载”文件夹。

Microsoft已更新其登录逻辑,因此,如果您设置了PC,因此在登录时需要输入用户名,则不小心用空格启动用户名将不再导致错误。

此版本中的已知问题包括:

Microsoft正在研究一个问题,即从休眠状态恢复时,某些从eMMC存储启动的设备需要经过错误检查。

Microsoft在尝试安装新版本时,正在调查有关更新过程暂停较长时间的报告。

Microsoft正在努力解决将来的Insider Preview版本的问题,其中在“设置”>“隐私”中,“文档和下载”部分的页面名称(只是一个矩形)旁边显示一个损坏的图标。

Microsoft正在调查有关任务栏预览缩略图呈现不一致的报告(显示空白区域)。

标签:Window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