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隐私并从Windows 10中删除不需要的功能

时间:2020-06-04 16:33:26来源:
导读 Windows 10附带了许多您可能不需要或想要的功能。其中包括Cortana,Windows Search中的Bing和游戏栏。此外,Microsoft的操作系统还通过多

Windows 10附带了许多您可能不需要或想要的功能。其中包括Cortana,Windows Search中的Bing和游戏栏。此外,Microsoft的操作系统还通过多种方式监视您。

幸运的是,禁用不需要的功能并锁定您的隐私变得更加容易。

来自Debotnet和SharpApp背后的开发人员的Spydish对最重要的Windows隐私策略进行检查,并允许您应用或还原其中的任何一个。

其中包括禁用遥测,Wi-Fi Sense,位置跟踪,时间轴历史记录等。

您可以简单地接受建议的选项,也可以在边栏中检查其他选项以禁用其他功能。

尽管还有其他类似的工具,其中许多提供了更高级的功能,但Spydish旨在使生活尽可能简单。它不需要安装,您只需以管理权限运行它,单击“分析”按钮,然后确定要采取的措施。应用策略可以启用它们,而还原策略会将它们更改为默认状态,通常是“未配置”。

Spydish原本是一个私有项目,但开发人员已选择将这个beta版本发布给所有人,并正在通过网站寻求反馈。

您可以直接从GitHub下载该软件。

标签:Window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