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系列终于获得了无线充电

时间:2020-04-08 15:47:45来源:
导读 OnePlus粉丝一直在等待看到该公司手机中的无线充电功能,而OnePlus 8似乎终于要实现这种功能了。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Warp Charge 30 W

OnePlus粉丝一直在等待看到该公司手机中的无线充电功能,而OnePlus 8似乎终于要实现这种功能了。今天,该公司宣布推出Warp Charge 30 Wireless,它将在OnePlus中首次亮相。 8系列。虽然我们预计本月晚些时候会对该技术进行更充实的解释,但OnePlus今天还是分开了一些细节。

首先,该公司解释了为何花这么长时间在其手机中推出无线充电功能。“当无线充电首次出现时,很明显,这项技术将提升OnePlus用户体验,” OnePlus在今天的论坛上写道。“但是经过大量测试,我们发现它不符合与Warp Charge相同的标准。我们决定在发布OnePlus无线充电装置之前继续开发无线充电技术。”

OnePlus表示Warp Charge 30 Wireless的峰值输出功率为30W,使用户可以在30分钟内将手机的电池电量从1%充电到50%。最重要的是,Warp Charge 30 Wireless使用“高效电荷泵”来实现97%的充电效率。该泵在检测到“异常电流和电压”时也会自动关闭。

当然,您会遇到的大多数无线充电器不是30W充电器,而是5W Qi充电器。OnePlus表示这些充电器也可以与OnePlus 8系列一起使用,支持10W标准的Qi充电器也可以使用。该公司表示,从本质上讲,您几乎可以在手机上使用任何第三方充电器。

OnePlus并未透露OnePlus 8系列中的哪些手机将支持无线充电,但我们假设至少OnePlus 8 Pro会支持。除此之外,它并没有完全确定它将制造一个无线充电板,但是考虑到上图包含充电板图示,我们猜测它正在路上。我们将在4月14日的OnePlus 8揭密活动中寻求Warp Charge 30 Wireless的完整揭密,敬请期待。

标签:OnePlus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