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超越火狐成为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浏览器

时间:2020-04-08 15:54:52来源:
导读 净市场份额3月的更新显示,虽然Chrome以其68 5%的市场份额保持了一英里的第一浏览器,但Edge以7 59%的位居第二。 这对火狐来说是个坏消息,它在下降到7 2%后从第二位跌到了第二位。

净市场份额3月的更新显示,虽然Chrome以其68.5%的市场份额保持了一英里的第一浏览器,但Edge以7.59%的位居第二。 这对火狐来说是个坏消息,它在下降到7.2%后从第二位跌到了第二位。 位于Mozilla浏览器下面的是InternetExplorer,占5.87%,其次是Safari,占3.62%。

随着火狐和InternetExplorer用户的流失,一些人很可能已经叛逃到Edge或Chrome,后者上个月的份额也增长了1.23%。

虽然Edge在Fire fox上的领先优势很小,而且它在3月份只获得了0.21%的涨幅,但浏览器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这并不奇怪。 微软决定用Chrome、Opera、Vivaldi使用的相同铬平台重建边缘,并带来了更多的好处,如与Chrome扩展兼容,以及改进的性能和定制。

对于那些仍未被Edge说服的用户,微软正在添加一系列新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改变他们的想法,包括密码监控和跟踪保护、沉浸式阅读器和垂直标签和边缘集合。

三月份还看到谷歌警告人们使用Edge带来的“安全风险”,并建议切换浏览器,但警告很快就消失了。

微软已经确认,Covid-19对员工的干扰意味着对Edge的重大新更新将被搁置,它将专注于修复当前版本中的错误。 正如谷歌对Chrome所做的那样,微软已经取消了边缘浏览器的82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