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重新设计的Pixel Buds现已上市价格为179美元

时间:2020-04-28 16:35:43来源:
导读 如果您自10月以来一直在等待着获得Google改组后的Pixel Buds的机会,今天就是您的机会。可以从Google Store或Best Buy,AT&T,T-Mobile

如果您自10月以来一直在等待着获得Google改组后的Pixel Buds的机会,今天就是您的机会。可以从Google Store或Best Buy,AT&T,T-Mobile,US Cellular,Verizon和Walmart等零售商(可在5月初上市)直接获得可免提访问Google Assistant的真正无线耳塞。目前,179美元的耳塞仅以Clearly White出售,但Google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Almost Black,Quite Mint和Oh So Orange颜色选择。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重新设计的Pixel Buds明显比其前身小,因为前两部分的设计已经消失了。因此,这些新的耳塞更加贴合舒适。它们保持原位并提供更好的噪声隔离。新的Pixel Buds除了可以仅通过语音提示召唤Google Assistant之外,还可以提供40多种语言的实时翻译和自适应声音工具,当您进入嘈杂的区域时,该工具会自动调节音量。

Google承诺在耳机上的电池续航时间为5个小时,并在随附的无线充电盒内提供19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还有一个快速充电功能,可以在10分钟内为您提供两个小时的收听时间。最重要的是,与Pixel手机和其他Android设备的深度集成意味着Pixel Buds可以快速配对-在打开外壳的几秒钟内。

有关我们对Pixel Buds的详细印象,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完整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