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Watch Active在百思买降至120美元

时间:2020-04-28 16:35:41来源:
导读 一年前,当三星发布Galaxy Watch Active时,它的价格为200美元,并被推为其前身Galaxy Watch的低成本版本。现在,得益于百思买和亚马逊

一年前,当三星发布Galaxy Watch Active时,它的价格为200美元,并被推为其前身Galaxy Watch的低成本版本。现在,得益于百思买和亚马逊的交易,它的价格甚至更低。它目前的售价为120美元。

在百思买购买Galaxy Watch Active-120美元

Galaxy Watch Active具有旗舰Galaxy Watch的所有关键功能,包括明亮,漂亮的屏幕,出色的健康和健身跟踪功能以及Samsung Pay。借助Health应用程序,智能手表可以跟踪许多不同的锻炼,从阻力训练到椭圆训练。它甚至可以通过监视您的心率并计算方差来跟踪您的压力水平。

为了降低成本,三星做了一些小牺牲。Galaxy Watch Active没有可旋转的挡板。它的脸较小,电池寿命较短。但是,对运动友善的机身比Galaxy Watch缩小了20%,重量减轻了约60%。即使电池电量较少,它也应持续两到三天,具体取决于您要求跟踪多少活动。

即使在200美元的价格下,我们也对它印象深刻,并给它打了83分。现在,仅售120美元的价格就让Watch Active印象深刻。它不是最新版本-Watch Active 2于去年年底问世-但对于任何想要一款坚固,价格合理,可以与Android智能手机配合使用的智能手表的人来说,它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