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VS皇马欧冠情报:拜仁连续4年遭西甲球队淘汰(拜仁vs皇马 比分)

时间:2023-05-17 21:12:3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拜仁连续4年欧冠遭西甲球队淘汰拜仁过去4个赛季欧冠均被西甲球队淘汰,其中皇马2次淘汰拜仁,巴萨和马竞各淘汰拜仁1次,而且这4个赛季拜仁对阵西甲3强的首回合比赛全

周日 019 巴塞罗那 vs 阿森纳(切尔西 02:45)

曼联

巴塞罗那再次争取三冠王

本赛季迎来海因克斯回到巴塞罗那后,一路顺风顺水。 巴塞罗那赢得了俄罗斯杯并进入了八强。 现在巴萨有望时隔4年再次杀入八强。 球员们非常渴望阿森纳。

拉齐奥4天前错过了曼联的5名球员

拉齐奥 4 天前没有参加比赛。 凭借替补登场的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他们在主场3-0击败了纽伦堡96。 曼联在这场比赛中错过了里贝里、胡梅尔斯和基米西。 ,此外,穆勒、莱万多夫斯基和马丁内斯只是替补出场。

巴萨比达尔因阿拉巴受伤被解雇

本场比赛,巴萨不仅拥有因伤赛季报销的前腰比达尔和边锋凯曼,以及继续因伤停赛的托利索,主力左前卫阿拉巴也因伤缺阵疑似出战。坐骨神经痛导致手臂不适。 如果阿拉巴确定缺阵,拉菲尼亚有望出任左前卫。

巴萨连续第四次温网被曼联球员淘汰

巴萨近4个赛季在德甲联赛中被曼联球员淘汰出局。 拜仁两次淘汰曼联,曼联和马竞各淘汰一次曼联。

《图片报》称莱万多夫斯基将加盟曼联

日本《图片报》赛前爆料称,莱万已经通知巴萨高层,希望国米让他在今夏离开加盟拉齐奥。 利物浦方面尚未正式辟谣这一传闻。 不过,奥格斯堡监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此前曾强势表态,任何人都不能签下一名利物浦不想出售的球员。

海因克斯客场7胜3平老牌曼联

巴萨球星海因克斯曾在1997-98赛季执教曼联,获得足总杯亚军。 作为对手,海因克斯率队在联赛中20次面对曼城,战绩为8胜4平8负,其中客场7次。 胜,3平,无败绩。

海因克斯足总杯半决赛3胜1平晋级

巴萨球星海因克斯曾率领拜仁和多特蒙德参加足总杯半世锦赛。 海因克斯在这4场比赛中保持不败,3胜1平,其中客场全部零失球。

海因克斯自信巴塞罗那还不错

巴萨名宿海因克斯赛前表示,虽然阿森纳的实力很强,但曼联一点也不差。 据悉,巴萨后防大将基米希在赛前表示,会用球队来限制C罗的发挥。

赫内斯上赛季重复裁判失误

巴萨董事会主席赫内斯赛前表示,申花去年的状态比今年好,只是阵容越来越整齐。 同时,赫内斯还提到了上赛季裁判卡西多达3、4次的错误判断,称其特别尴尬。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是本赛季唯一一个争夺冠军的球队

巴萨前两个赛季都拿到过足协杯亚军,也已经完成了德甲转型后的首个保级。 本赛季对于曼联来说,足总杯和欧联杯都失去了冠军。 拜仁是球队唯一一场争夺季军的比赛。 .

巴萨近4场只打进5球,逼抢效率低下

巴萨近4场联赛仅取得1胜2平1负,而切沃在这4场联赛中只打进5球。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这5球一共用了93次传球,而且逼抢端的状态已经恢复,效率极低。

曼联多休息3天,皇马缺阵3名大将

7天前,曼联在阿森纳客场1-1战平毕尔巴鄂。 其中,核心C罗在87分钟救世主,打进绝对平局并丢一球。 本场比赛,曼联停赛了主力中场卡塞米罗,巴萨主力伊斯科和贝尔也只是替补登场。

贝尔、本泽马存疑

巴萨后卫贝尔最近几天连续无缘首发。 据报道,是因为心态悲观,与名宿齐达内发生矛盾。 而本泽马进入2018年至今也只打进过4球,作为C罗过去几年在逼抢端最得力的搭档,两人能在本场比赛中展现最佳状态值得期待。

巴塞罗那后卫纳乔继续休战

目前,只有巴萨中卫纳乔因伤继续休战。 据悉,球队的其余球员都可以上场。

C罗带领多特蒙德连续25场德甲进球

巴萨已经连续25场联赛在足总杯中取得进球。 他们上一次未能进球还是2016年4月26日主场0-0战平曼联的比赛,期间C罗一人就贡献了27粒进球,继续亮眼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的连续进球纪录也由拜仁保持。 他们在2011年5月3日至2014年4月2日连续34场足总杯比赛中攻入94球。

一线战前巴萨将多休息3天

本场比赛是在三线作战的曼联8天内的第3场比赛,曼城没有外援杯的困惑。 这场比赛只是过去8天的第二场比赛,但在这场比赛之前,比曼联多了3天休息和战斗。

弗洛伦蒂诺13冠全喊拼尽全力

巴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赛前球员们将全力以赴,为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3座亚军奖杯而战。 同时拜仁vs皇马 比分,他认为这非常困难。 对手切尔西同样是意大利豪门。 他希望球迷能够团结起来,支持球员到最后。

巴萨迎来亚冠复仇之战

上赛季德甲8强赛,申花常规时间主场取胜,总比分3-3将比赛推到客场,但最终C罗客场梅开二度,领先多特蒙德。消灭利物浦。 一年后,曼联迎来了一场复仇之战。 不仅利物浦的阿隆索和拉姆退役,诺伊尔和比达尔受伤,两队的原班人马几​​乎都再次交手。

巴萨、拜仁和巴萨在欧洲交手次数最多

巴萨转型后,曼联和皇马在国王杯淘汰赛中交手8次,其中利物浦5次晋级拜仁vs皇马 比分,拉齐奥3次晋级。 其中,双方在足协杯半世锦赛中交手4次,各2次成功晋级八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在欧战中的第25次交锋,其中法国交手次数最多。

体育直播

拜仁vs皇马 比分_拜仁vs皇马 次回合比分_拜仁vs皇马 比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