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入金出金手续费(不同银行转账手续费)

时间:2023-05-17 23:44:4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入金手续费如果是通过“银联转账”进行入金操作,不管入金多少或者当月入金次数多少笔,均不收取任何额外的手续费!也就是说,通过“银联转账”存款,是免收手续费的!出金

很多刚开通华强平台的投资者,都会比较关注出入金手续费,尤其是那些喜欢频繁操作出入金的男性小伙伴,更会关注这个手续费。

详情咨询:QQ1735442196。

押金费

1.“银联汇款”入金服务费

通过“银联汇款”进行入金操作的,无论入金金额多少,当月入金次数多少,均不收取额外手续费! 即通过“银联汇款”入金减免手续费!

宁夏银行跨行转账有手续费吗_徽商银行转账4万手续费_不同银行转账手续费

2.“信用卡押金”手续费

目前,台湾地区的投资者还可以通过国际信用卡进行存款操作,通过“信用卡”通道存入资金。 不论当月入金金额或入金笔数不同银行转账手续费,亦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嘉强平台信用卡入金通道正在维护中,恢复时间待定。

3.“银行本票”存款手续费

目前,通过“银行本票”操作存款,如果通过交行柜台直接转账,不同的建行将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大概费率为0.05%-1% ,有些建行会交电报费,从50元到200元不等。

取款费

1.“银联”取款

如果您使用银联取款,即使用人民币交通银行卡取款,嘉盛平台将不支付任何手续费。 无论当月出金次数或出金金额,嘉盛集团均不向投资者支付出金手续费。

2.“信用卡”取款

徽商银行转账4万手续费_不同银行转账手续费_宁夏银行跨行转账有手续费吗

同样,目前嘉强平台的信用卡取现也没有手续费。 信用卡入金是美元扣款,转入华强账户的金额也是欧元不同银行转账手续费,所以不会有因汇率差异变化可能造成的损失。

3、“本票”取款:

建行汇款受境外新政策限制,不建议境外投资者使用境外建行账户转账取款。 嘉强汇款取款不会为投资者支付任何手续费。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银行汇款都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一般是25起步,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手续费。 相关收费规定可咨询当地建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