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房地产专家对强劲​​的租赁和积极的趋势持乐观态度

时间:2020-10-22 14:12:25来源:
导读一些在商业地产上的名字最近与Bisnow和Yardi的阿琼饶讨论由COVID-19危机促使市场的变化和响应。尽管新闻并非一帆风顺,但对行业持消极态度

一些在商业地产上的名字最近与Bisnow和Yardi的阿琼饶讨论由COVID-19危机促使市场的变化和响应。尽管新闻并非一帆风顺,但对行业持消极态度的人可能会对研讨会上提到的许多积极预测感到惊讶。

专家小组

由Yardi商业全球解决方案总监Arjun Rao和新的CRE平台CommercialEdge负责人主持,该小组由三名德克萨斯州商业房地产专业人士组成:

Billingsly公司高级副总裁Marijke Lantz形容自己参与了商业租赁和房地产开发的“所有食品类别”

Transwestern执行董事PaulWittorf,他在休斯敦和达拉斯提供办公室租赁服务,以及全国性的全方位商业房地产服务

萨拉·特里(Sara Terry)是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执行副总裁,高力国际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是代理租赁业务负责人

在讨论中,三人公开和广泛地讨论了在大流行期间租赁和开发商业房地产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他们看到公司继续提供服务的创新方式。

目前的情况

“我们的平台[CommercialEdge]已经[看到]大量租户寻找空间,” Rao指出,这对于小组成员来说并不奇怪。实际上,维托夫说,从三月到九月,他“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如此多的理由让房客暂停决定。”

维托夫提供了一些支持他声明的因素,包括缺乏财务可见性和在家工作的人增加。但是,他还指出了该规则的显着例外,例如Microsoft和Facebook,它们都在向更多的商业领域迈进了一大步。

具体来说,维托夫(Wittorf)看到的交易发生在资产中。而且,虽然他没有看到整个地区的租金价格下跌,但他看到出租人提供了更好的条款-总体上保持乐观的许多原因之一。

同时,Lantz说她的公司在COVID-19袭击时已经完成了两个办公室结构。而且,尽管立即停止了对这些财产的游览,但其中一处财产已经100%出租,而另一处也有活动。

就维托夫而言,兰茨描述了一个大租户准备前进的情况,只是改变了主意,制定了让员工无限期在家工作的计划。最后,房客毕竟回来并签了字。Lantz认为,这种类型的启动和停止过程目前相对较普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