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山的这栋房子采用无源太阳能设计原理 并具有太阳能电池板

时间:2020-09-14 12:38:12来源:
导读 在这座大胆而大胆的房子中融入您的元素,泥土,风,火和水是设计的基石。该物业作为Comdain Homes的Akasha展示房而建,位于萨里山(Surrey

在这座“大胆而大胆”的房子中融入您的元素,泥土,风,火和水是设计的基石。

该物业作为Comdain Homes的Akasha展示房而建,位于萨里山(Surrey Hills)怀特霍斯路474号,将澳大利亚现代建筑与木材,石材和金属融合在一起,营造出奢华的居住空间。

它还采用无源太阳能设计原理,并具有太阳能电池板,特斯拉电池和一系列高端节能元件。该物业在市场上的指导价为$ 3.95- $ 434万。

马歇尔·怀特(Marshall White)的伊娃·吉罗迪(Eva Gyorodi)在“浮华”住宅的每一个转弯处都表现出“哇”的意思。

她补充说,买家也可以选择购买家具,这些家具都是为酒店定制的。

她说:“您无法在其他任何地方买到这些作品,一切都是为了使房屋适合该地区。”“它就像手套一样。”由建筑师尼古拉斯·奥凡尼迪斯(Nicholas Orfanidis)设计的定制住宅,在前院设有无边泳池,可充分利用北向阳光。

全长窗户可最大程度地利用内部光线,该物业旨在捕捉冬天的阳光和温暖,而夏季则通过自然的微风保持房屋凉爽。

用餐区的双层高功能墙内装有壁炉,户外娱乐区的火炉将是接待客人的热门场所。

在整个设计中都使用了天然材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