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置率低和租金成本上涨意味着今年秋天会有更多租户在寻找新的住所

时间:2020-08-17 14:42:57来源:
导读爱达荷州秋天-住房市场紧张,空置率低和租金成本上涨意味着今年秋天会有更多租户在寻找新的住所。希望利用这些条件的骗子已经引起注意。西

爱达荷州秋天-住房市场紧张,空置率低和租金成本上涨意味着今年秋天会有更多租户在寻找新的住所。希望利用这些条件的骗子已经引起注意。

西北+太平洋商业改善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 Northwest + Pacific)警告潜在骗子的租户,他们利用房地产网站骗取数千美元的房屋猎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00多人报告称,到2020年,他们已经受到租赁骗局的伤害,他们的损失总计超过107,000美元。

通过从合法列表中窃取照片和财产描述,然后重新列出可出租的房屋或公寓,该骗局得以运作。有兴趣的租户在被告知物业经理无法亲自出示该物业的原因后,被要求提前支付申请费。

使这些骗局起作用的关键是营造一种错误的紧迫感。诈骗者强调,由于有太多其他租户对该物业感兴趣,因此需要以押金和/或第一个月的租金来以您的名义预订房屋。

最近,诈骗者甚至冒充有兴趣的租户来取回进入准入住房和其他可供出租的合法场所的访问代码。然后,他们将这些密码传递给受害者,以便他们可以亲自查看财产。但是,当需要搬入钥匙的时候,受害者就被甩得干高了。

当地房地产经纪人也已通知BBB,他们的“待售”房源已经被欺诈性地发布在网上,可供出租。这些代理商加入了该地区的物业管理公司,在过去几年中,租赁诈骗已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许多租赁诈骗的受害者直到他们已经预支了数百甚至数千美元的存款时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这些钱永远无法收回。

这里有一些避免成为受害者的方法:

当心那些太好的交易。骗子以低廉的租金,额外的设施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您。如果价格似乎比其他地方提供的要好得多,那可能是一个骗局。

在线搜索类似的属性。快速搜索列表,骗子的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运行反向Google图片搜索。如果您在其他城市找到相同的广告,那将是一个巨大的危险信号。

亲自去看财产。不要把钱寄给从未见过的陌生人。如果您自己不能参观公寓或房屋,请请您信任的人去确认这是广告中的内容。

考虑专业帮助。直接联系当地的物业管理公司,以了解他们所拥有的资源,而不是依赖第三方网站。您也可以通过房地产经纪人向租房者提供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