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房地产业中建立财富:一切都取决于营销

时间:2020-07-24 12:07:01来源:
导读我在相对年轻的时候就在房地产行业中发了大财,现在我已经熟悉了交易的技巧以及房地产专家和教练的建议。但是他们为在房地产领域取得成功提

我在相对年轻的时候就在房地产行业中发了大财,现在我已经熟悉了交易的技巧以及房地产专家和教练的建议。但是他们为在房地产领域取得成功提供的培训常常忽略了我多年来学到的一个简单事实。现实情况是,在这个行业赚很多钱通常只与一件事相关:营销。

事实上,我想不到的一件事情要比您营销产生重要业务的能力更有效。如果您无法有效地沟通并说服最终用户将您的业务交给您,其他人会这样做。您接触过几次潜在客户,让他们说:“谢谢您的时间,但我最近邀请了您的竞争对手”?

我几乎听到了关于某人为什么不成功的任何借口。如果您正在苦苦挣扎或取得了足够的成功,但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潜力,请立即停止找借口。您不在所需位置的原因很可能与缺乏营销有关。

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过去十年来,现代房地产营销业务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如果您想充分发挥自己在房地产市场上的潜力,那么不仅要学习这些技术,还要完善它们,这一点至关重要。

如果您不是营销专家,请不要担心。从基础开始:

从网站开始:如果您使用的网站过时且在外观上不那么吸引人,则很可能在客户登陆您网站的几秒钟内就失去他们。您的网站应该是独特,现代且易于浏览的,并且您的访问者应该能够一目了然地看到您提供的服务类型。考虑一下亲自留下第一印象的重要性,从而使您的网站保持一致。这对于您对品牌的整体认知以及促成和吸引潜在客户的催化剂至关重要。

专注于SEO:页面内和页面外SEO将大大增加您网站的访问量,最终将其转换为已完成的交易。永远不要低估SEO的力量。

在整个Internet上发布您的业务资料:您的资料应具有战略性,并与房地产行业保持一致。这将立即改善您在Google,Bing和Yahoo上的搜索结果。

定期发布新闻稿:当您要讲述一个值得关注的故事时,发布有关您的服务和关键成就的公告。

开始建立您的在线评论:始终拥有各种各样的在线评论,可帮助您赢得信任并展示您的作品。不要害怕问最好的客户在Google,Yelp和其他类似评论网站上的评论。

广告:别忘了Google广告,社交媒体广告,印刷广告以及广播和电视广告,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品牌熟悉度,潜在客户产生以及整体收入的急剧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

实施潜在客户生成系统:这个至关重要的组件将使您能够入侵您的行业或市场。无论您提供什么服务,它都是数字游戏。您面对的潜在客户越多,转化他们的客户和赢得业务的机会就越大。您需要始终如一地创建稳定的线索流,可以轻松地将其转换为佣金。

如果您在房地产行业面临挑战,或者甚至正在考虑放弃职业生涯并做出明显的转变,那么您可能需要的只是改变思维方式并实施新的或更多的营销。而且,虽然高水平的营销确实是先天人才与精通概念的结合,但大多数房地产专业人员都可以学到足够的知识,以发挥极大的作用。

标签:房地产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