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P房地产公司已向加拿大Aritzia租赁了3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时间:2020-07-16 14:29:55来源:
导读 纽马克·奈特·弗兰克(Newmark Knight Frank)的本·比恩鲍姆(Ben Birnbaum),阿里尔·舒斯特(Ariel Schuster)和安德鲁·陶布(Andrew T

纽马克·奈特·弗兰克(Newmark Knight Frank)的本·比恩鲍姆(Ben Birnbaum),阿里尔·舒斯特(Ariel Schuster)和安德鲁·陶布(Andrew Taub)代表房东长期租用了百老汇560号地上,较低和较低的楼层。

该空间以前由美食杂货店Dean和Deluca占据,在债务增加迫使该公司于2019年关闭营业地点后,今年初申请破产。

尽管COVID大流行使零售业大打折扣,但服装零售商抓住了在美国扩展品牌的机会。

在与投资者举行的第一季度电话会议中,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希尔(Brian Hill)表示,尽管全球大流行使整体销售下降,但在线销售却增长了150%。该公司于5月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其商店,截至上周,已重新开放了96家商店中的89家。

希尔说,这些重新开业的商店的营业额高达去年收入的65%,“远高于最初的预期”。

有了健康的库存和资产负债表,这家时尚连锁店计划在今年开设另外六家新的精品店,以及两个弹出式店铺。

希尔说,阿里齐亚已经能够与房东重新谈判其一半的零售租约,现在可以利用“强制执行COVID后财务条款”的新租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