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产品的普及推动了Aldi的节日交易

时间:2021-01-05 15:04:12来源:
导读优质产品的普及推动了Aldi的节日交易,这有助于其实现圣诞节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在截至12月24日的四周中,该超市的销售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

优质产品的普及推动了Aldi的节日交易,这有助于其实现圣诞节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

在截至12月24日的四周中,该超市的销售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6%。

Aldi的高级精选系列表现特别出色。受欢迎的商品包括特别精选的精美英国手工完成的Chesham青铜火鸡,特别精选的Damson Plum和Pink Gin布丁及其特别精选的迷你碎肉馅饼。

此外,该超市的在线葡萄酒和特殊购买产品有所增长,该产品的销售额在12月增长了75%。店内对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需求也很旺盛。

作为扩张计划的一部分,Aldi最近宣布,到2025年,它将每年与英国供应商额外花费35亿英镑。它还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每周平均开设一间新店,作为到2025年在英国拥有1200家店面计划的一部分。

Aldi UK首席执行官Giles Hurley表示:“我们的圣诞节创纪录,对屡获殊荣的产品有前所未有的需求,因为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愿意将船只推开。

标签:Ald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