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a K选择Nedap推动全渠道实现

时间:2021-01-06 14:54:53来源:
导读 Nedap今天宣布,瑞典领先的时尚品牌Filippa K已部署了Nedap的库存管理平台!D Cloud。随着RFID技术的实施,Filippa K提高了库存准确性,

Nedap今天宣布,瑞典领先的时尚品牌Filippa K已部署了Nedap的库存管理平台!D Cloud。随着RFID技术的实施,Filippa K提高了库存准确性,并在整个零售供应链和商店中提高了产品的可用性,以实现敏捷的全渠道实现。

以最低库存水平最大化客户满意度

Filippa K是一个着眼于长寿和环保意识的时尚品牌。

过多的商店和配送中心以及高昂的安全门槛,无法自信地履行电子商务订单,不符合这些价值。

Filippa K的执行总监Emelie Berggren表示:“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在所有渠道中提供完整的品牌体验。产品可用性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一个主要目标是要有一个精益的履行过程,只严格要求货架上的产品。这样,我们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浪费,这也是我们社区希望我们做到的。RFID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始终在网上和商店中提供合适的产品。”

最佳数字转换技术

Filippa K选择了适合其目标和用例的最佳解决方案。Nedap的基于API的软件即服务平台允许Filippa K轻松集成到其ERP系统中。

这为从Episerver以及Sitoo POS和Unified Commerce Platform轻松将最新产品可用性信息馈入电子商务平台奠定了基础。这样,Filippa K的运营将越来越专注于客户,并统一实体店和在线购物体验。

使用RFID探索更多用例

该项目在一个月内就已全面部署,从小规模开始,目的是优化店内商品的可用性。此后不久,Filippa K决定实施服务,以使顾客能够在任何想要的商店退货。此外,集中库存以便在商店之间转移商品或将商品转移回配送中心,使Filippa K将亏损转化为销售。

标签:Filippa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