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dol希望在欧洲每个主要城市都开设商店

时间:2020-12-29 15:05:08来源:
导读CBD品牌Cibdol认为在欧洲每个主要城市都有品牌商店的空间,就像仪式一样。在荷兰,除了在阿姆斯特丹的品牌专卖店,该品牌还在考虑在鹿特丹

CBD品牌Cibdol认为在欧洲每个主要城市都有品牌商店的空间,就像“仪式”一样。在荷兰,除了在阿姆斯特丹的品牌专卖店,该品牌还在考虑在鹿特丹,海牙和乌得勒支开设分支机构。该品牌的共同所有者Boy Ramsahai告诉RetailTrends。

我们首都九街的商店只开了几个星期。购物区“完全符合Cibdol的概念”。“荷兰人和游客参观这些购物街。他们经常是经常花更多钱的人。西伯多非常适合这一点。”

除了在荷兰每个主要城市都有一家商店外,Ramsahai还想到了跨境分支机构。“我认为你应该有梦想和远见。在荷兰之后,我们想去德国在柏林和慕尼黑开设商店。”

Cibdol最初是瑞士品牌。它还会在其商店中显示该身份。“对于客户而言,瑞士等于纯正和地位。无论您身在何处,这种血统总是吸引那些想追求品质的人。”在RetailTrends了解有关Cibdol计划的更多信息,以及该品牌如何与CBD油的形象作斗争。

标签:Cibdo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