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tra将在罗瑟勒姆先进制造业园区开发服务中心

时间:2020-12-30 15:02:28来源:
导读Lontra科技公司宣布将在罗瑟勒姆的先进制造园区(AMP)上开发一个高价值的数字服务中心。该公司总部位于沃里克郡,已通过本地企业合作伙伴关

Lontra科技公司宣布将在罗瑟勒姆的先进制造园区(AMP)上开发一个高价值的数字服务中心。

该公司总部位于沃里克郡,已通过本地企业合作伙伴关系从谢菲尔德市地区本地增长基金获得了158万英镑的资金,以支持该项目。

预计到2024年,新设施将在该地区创造53个就业机会。随着业务的发展,Lontra还将创造一系列新的技术工作,其中一些将由当地毕业生和学徒填补,公司将为此工作。与当地大学和AMRC(高级制造研究中心)合作。

Lontra叶片式压缩机是压缩机技术的一步变化。它是80多年来首款无尘纸压缩机设计,可用于航空航天,汽车,食品和饮料,制药和水处理等许多领域。事实证明,它的效率比下一个竞争对手高21%,可实现惊人的节能,并大大提高了可靠性。

在其雄心勃勃的计划的下一阶段,Lontra将在AMP的新大楼中建立客户支持部门。这将使该公司能够与客户进行研发活动,以支持创新产品的开发。第二阶段还将看到Lontra在谢菲尔德在这里建设“智能”工厂,该工厂将提供新的工程,研发和技术支持工作。

标签:Lont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