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向一线响应者提供免费咖啡和礼品卡

时间:2020-12-02 15:06:55来源:
导读这家咖啡巨头宣布,它将在整个12月向一线响应者免费提供高品质的冲泡咖啡(热的或冰的),以感谢在COVID-19期间确保我们社区安全的人们。优惠

这家咖啡巨头宣布,它将在整个12月向一线响应者免费提供高品质的冲泡咖啡(热的或冰的),以“感谢在COVID-19期间确保我们社区安全的人们。”优惠在星巴克美国公司经营的地点和部分特许商店中进行。

此外,星巴克还向全国精神疾病联盟捐赠了100,000美元,以支持一线响应者的虚拟心理健康资源。它还计划在这个假期为5万名一线响应者提供护理套餐和星巴克礼品卡。

“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年,特别是对于为我们的社区服务的一线响应者而言,”星巴克全球社会影响副总裁Virginia Tenpenny说。“我们要向那些每天以微小的善意和一杯咖啡来支持和保护我们的人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为了响应最近发生的COVID-19案件的增加并认识到一线响应者和医疗保健界的巨大努力,星巴克今天宣布将向一线响应者提供免费的高泡咖啡(热的或冰的)整个12月在美国星巴克的参与商店中购物。

标签:星巴克
最新文章